close


轉載自 首爾文化觀光網

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五,在弘益大學前的10個Live Club聯合舉辦「Sound Day」活動,觀眾只要買一張票,即可隨心所慾享受一場令人High到最高點的音樂饗宴!

「Sound Day」活動從2004年4月開始舉辦,每次皆吸引2000多名觀眾前來共襄勝舉,甚至還因此產生許多「Sound Day」迷,已成為個性十足又受眾人喜愛的音樂慶典。參加「Sound Day」活動除了可欣賞精采的表演外,表演結束後,觀眾還能在俱樂部裡隨音樂盡情起舞,這也是「Sound Day」最特別也最吸引人的特色。在「Sound Day」的舞台上,專業的音樂人為觀眾帶來爵士、搖滾、Funky、嘻哈、Electronic音樂、電子音樂及跨界音樂等表演,是接觸各種不同類音樂的大好機會,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多多參與!
地點:弘益大學前10個Live Club
EVANS、FF、FREEBIRD、SPOT、SOUNDOKIC、LIVECLUB、SSAM、DRUG、WATERCOCK、UNIT、HOLE
時間: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五 20:00~翌日06:00
票價:15,000韓元(含一杯飲料)
活動當天(每個月第三個星期五晚上八點以後)在參與「Sound Day」活動的10個俱樂部入口買票即可。

Club介紹
CLUB EVANS
在「EVANS」裡客人們總是親密且自在地交談。這裡有不絕於耳的爵士音樂,想聽爵士樂時,來這裡準沒錯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407-3
電話:(02) 337-8361
網址:http://www.clubevans.com/
交通資訊:(1)地鐵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→往弘大方向前進150公尺→左邊7-11大樓2樓
          (2)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→面向弘大正門往右邊走約100公尺(要過一次馬路)

FF
「FF」綜合並補足現場演唱俱樂部及舞蹈俱樂部的優缺點,以「與客人同在」為宗旨,除了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搖滾樂之外,還經常舉辦活動,很受客人好評。尤其在搖滾樂表演結束後,隨即播放熱情的搖滾樂,舉辦搖滾舞蹈Party,讓來許多前來欣賞表演的搖滾樂迷,同時也成為FF俱樂部迷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407-8地下1樓
電話:011-722-1938
網址:http://2005clubff.cyworld.com
交通資訊:地鐵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→往大方站方向前進150公尺→在7-11大樓前進入左邊巷子,前進約150公尺。

WATER ROCK
「WATER ROCK」的小舞台上有黑色鋼琴、低音提琴、鼓,店裡還有紫色帘幕、與舞台合而一為的觀眾席,爵士樂迷都知道這家店。這裡除了經常舉辦專業演奏之外,客人如果有興趣也可上台表演一曲,是一家很有氣氛的爵士樂俱樂部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58-92
電話:(02) 324-2422
網址:http://www.watercock.co.kr/
交通資訊:弘大正門往上水站方向走,進入麥當勞及兒童公園間的巷子,再轉進CLUB SPOT旁的小巷。

Free Bird
「Free Bird」於1995年時開幕,是弘大附近唯一不是位於地下室而位於2樓的Live Club,也是標榜獨立文化的弘大附近歷史最悠久的現場演奏俱樂部,不僅具有代表性,也是弘大文化的象徵。在輕鬆自在的氣氛下,每天晚上都有兼具個性及實力的獨立樂團上台表演,因此也培養出不少有實力的音樂人,對韓國大眾文化的發展具有相當的影響力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64-22金山大樓2樓
電話:(02) 333-2701
網址:http://www.clubfreebird.com/
交通資訊:(1)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→弘大正門方向→往時裝街方向左轉→元祖秀卡拉OK前十字路口右轉→愛迪達鞋店前左轉→Club Free Bird
          (2)地鐵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→極東放送→三叉路小吃店→弘大正門前→弘大前兒童公園旁小路(單行道)→前進200公尺→Club Catch Light、愛迪達鞋店→左轉進巷子→ Club Free Bird

SPOT
在「SPOT」除了以SK8、EMO、POP、MELODIC PUNK及EMOCORE等為主的新學派樂團表演之外,從每天晚上9點開始到翌日凌晨5點為止,俱樂部還免費開放並舉行Rock Bar Party,播放新學派龐克及激情樂風歌曲,加上大型螢幕及炫麗的燈光照明,讓店裡的氣氛更迷人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58-34
電話:(02) 322-5956(office)、(02)3141-6876(club)
網址:http://cafe.daum.net/clubspot
交通資訊:弘大正門往上水站方向走,位於麥當勞及兒童公園之間的巷子裡

SOUND HOLIC
「SOUND HOLIC」的設備新穎,是一個多用途的文化空間,這裡不分客人或音樂人,大家毫無拘束地聚在一起。另外,這裡還有技術專家小組,為提升表演文化水準盡一份心力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東橋洞 163-9地下1樓
電話:(02) 3143-4203
網址:http://cafe.daum.net/SoundHolic
交通資訊:(1)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5號出口→Watsons及KFC方向→第一個右轉路口(the face shop)→前進100公尺左邊是Olive Young,在 Quiznos大樓地下
          (2)在弘大正門往弘大入口站方向→Starbucks咖啡館的下一個路口,Richmon餅乾店旁巷子前進20公尺,右邊是Olive Young,在 Quiznos大樓地下

LIVECLUB SSAM
為了更符合樂迷的期待,「Live Club SSAM」總是有系統地企劃各種表演活動,到這裡來可以體驗各種現場表演,像週末以外的平日有長期表演及新人表演介紹,不管是受矚目的實力派音樂人或深具潛力的音樂人,都能這裡找到發揮實力的舞台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倉前洞5-129 Ssamzie大樓地下
電話:02-338-7624(302)
網址:http://www.ssamnet.com/
交通資訊:面對弘大正門往左邊走(新村站方向),經過Ssamzie Market及7-11,位於Ssamzie大樓地下。

DRUG
「DRUG」不僅在90年代Funky音樂及獨立音樂歷史佔有一席之地,同時還栽培出像「Crying Nut」一樣從獨立音樂起家的超級明星,可說是一個與大韓民國獨立搖滾音樂同甘同苦的俱樂部。之前與搖滾俱樂部「Blue Devil」合併後改名為DGBD(Drug & Blue Devil),經營幾年之後最近又改回「DRUG」,是許多獨立樂團的基地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95-17番地 藝廊大樓地下1樓
電話:010-6802-2378
網址: http://cafe.daum.net/dgbd
交通資訊:(1)地鐵2號線合井站3號出口出來,進BOBO Hotel右邊巷子,位於Home Bar地下1樓
          (2)地鐵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出來,進「我與Bache」咖啡館左邊巷子,位於Home Bar地下1樓

UNIT
「UNIT」是一家嘻哈音樂俱樂部,地下一樓有嘻哈音樂,1樓則是酒吧,擁有多元的空間結構。店裡有各種好玩的東西,是一家很有趣的俱樂部。週末時有各種現場表演節目,吸引俱樂部迷們的光臨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60-18
電話:010-6398-7102

HOLE
「HOLE」位於弘大兒童公園旁,是弘大附近空間最大的俱樂部。這裡曾舉辦過HOOP籃球比賽,舞台非常寬廣,還有長長的大廳,大廳裡舉辦過各種不同類型的Party,很受樂迷的喜愛。另外這裡經常舉行外國人嘻哈音樂現場演奏,是一個新型態的嘻哈音樂俱樂部。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64-31石全(音)大樓地下
電話:011-9122-4028
網址:http://club.cyworld.com/club/main/club_main.asp?club_id=51183998
交通資訊:弘大正門附近弘大兒童公園及秀卡拉OK之間

 

地址 : 麻浦區西橋洞 網址 : http://www.soundday.co.kr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