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文轉載自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://cn.joins.com/big5

華克山莊坐落於韓國久負盛名的曆代王朝中心地---峨嵯山上,這裏依山傍水,地理位置得天獨厚,可以俯瞰煙波浩淼的漢江,更可領略曆代君王福地峨嵯山上迷人的景色。陽春三月,這裏便成為一片花的海洋,漫山遍野,奼紫千紅。 此時光臨華克山莊更可以讓您親身體驗到韓劇裏的浪漫春意。

 


 

華克山莊於4月2日到5月9日開展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”慶典活動,粉紅的杜鵑花,金黃的連翹花,華麗的櫻花等,漫山遍野的花蕾隨風搖曳,陣陣花香,悠揚飄逸,此情此景,如詩如画,與首爾市政府評為‘首爾春之路’的‘廣津區華克山莊之路’相承一章。同時,可以品嘗到華克山莊廚師傾心打造的經典韓國料理,除此之外,還精心準備了露天自助餐廳,紅酒吧,攝影展,戶外音樂會等多樣的活動,讓您儘享爛漫春日。<2010年華克山莊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”慶典活動>是您韓國之旅的最佳選擇。


◆ 2010 華克山莊春花慶典活動 ◆


期間 2010年 4月 2日 ~ 5月 9日,中午 12點 ~ 晚 10點

地點 華克山莊內Pizza Hill散步路附近(免費入場)

咨詢 02-455-5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