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三清洞喝滴漏式咖啡 、像不像喝苦茶、 不過味道很正點

 

前幾天看到版婆的好友部落格寫的標題 " 粗魯沒水準並不表示直爽 ,太多女人自以為是公主 "

雖然不是講版婆....但看完後 ......真的很深刻的反省 ,(因為版婆病症比公主病還重...皇后症頭帶很重 )

因為版婆跟好友交往有時講話真的比"毒" ....又因為是好友,可能有些界限就沒有顧忌到,

感謝朋友這篇文章 .....版婆自我提醒再親密的關係...還是要尊重 !!

 

版婆真的覺得朋友說的很好 ,

"直爽"不代表能傷人或不尊重人..... 那真的不叫"直爽" 而是"粗魯"。

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............這種也不是真正的 "直爽" ,而是"語言" 暴力 !!

到底有什麼權利...持著 "直爽" 無形的刀刃,侵犯別人界限 , 

還能沾沾自喜說.....我就是這樣 "有話直說"  ??!! 

老媽常說一句話  ,我現在真的感同身受

" 書讀那麼多....書都讀到背後去" (台語的俚語)

對阿 ......對人的 "基本尊重".............到底都讀到哪裡去 ??!!

 

所以若版婆有"得意忘形"傷到人的言談......真的很誠懇說"抱歉" 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