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版婆很久沒造口業........竟有如此沒有人性的씨발놈 !!

若用畜牲禽獸來形容都汙辱了"畜牲禽獸" ,

讓版婆憤怒不已這幾天也一直關心這則新聞 "나영이사건"

( “‘나영이 사건’ 범인은 뻔뻔·흉악한 놈이었다”  這是去年12月發生的事,

到今年 9月22日才被 KBS 2TV 的'시사기획 쌈''뉴스9' 報導 )

看了很心痛也忍不住紅了眼眶.......

無法想像當時8歲大的小女生因殘暴的性侵造成生殖器和內臟器官的80%都受到了永久性損傷。

版婆無法用文字轉述事件 ..........因為酒醉的兇嫌非常兇殘,小朋友受到很嚴重的暴力傷害。

犯下這樣違背人倫、窮凶極惡的大罪 ....嫌犯尚恬不知恥否認犯罪,審查時還說“出獄後走著瞧”,

嫌犯已經有前例因強姦傷害服刑3年 ,

這樣強姦犯再犯下如此殘暴的罪刑後,竟僅判處12年有期徒刑,

引起韓國民眾的關注,激烈的抗議,

民眾抗議輕裁這樣的重犯僅 "12年有期徒刑".....若遇特赦或服刑表現良好都可能縮短服刑年限。

試問受害者本身及他的家人身心上所受的終身傷害 ........情何以堪 !!??

這樣沒罪惡感的慣行犯,出獄後還是會再"重蹈覆轍" !!

"終身監禁" 對這樣泯滅人性的強姦慣犯都算輕判,

這樣性暴力若未能制定有效的相關法規,這樣的罪犯將更無視法律公權力,犯案日趨嚴重 !!

有鑑於此,韓國民眾近日集輿論的力量,要求嚴懲仲裁這樣的重犯 ,促使修訂性暴力的刑責。(兒童性犯罪最高可判處50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