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六想去染髮,打電話到 H'do hair make 得知設計師 Hiro 懷孕回日本還沒回韓,

那只好來去 Chop Hair Salon  

打電話去 ,結果小姐說 : 『今天所有設計師都排不出空檔』

版婆又不想到家裡附近的家庭美容院 ,

免的又被熱情如火的阿珠媽身家調查一番 !!

想想在建大的樂天影城 地下1樓 E.MART旁,有幾家美髮店 ....就去那碰碰運氣 !

到那....挑上 LEE CHUL HAIR KERKER  (可點選中文版看 )

進去那櫃台的小姐語氣偏冷 ,表情也像被倒會一樣

僅問我想要做什麼服務 ?? 就要一位助理手帶位 。

或許因為我的口音 ,知道我是外國人 ,

所以都沒有詢問我『要找那位設計師服務 ?? 或有沒有指定的設計師 ??』

就直接派一位設計師給我。

初期看到這位서수정女設計師

版婆也有點擔心很難跟她溝通 ,

因為她也是表情淡淡的 ,回話也超簡短 。

不過看她在操作的手法就安心下來,

是位很細心的設計師,只是話不多 !! (不過這樣反而可以很舒服看雜誌、喝咖啡、享受服務 )

 

版婆選擇服務項目價格如下

染髮         : 100,000 won ( 這家連鎖髮型屋接受很多公司的會員卡或信用卡,可享 10%~30%的折扣 )

專業護髮 : 80,000won   ( 可享10%的折扣)

打完折後合計韓幣 147,000won

染髮加護髮花時約3個鐘頭

 

이철헤어커커 LEE CHUL HAIR KERKER 

地點 : 所有分店 http://www.kerker.co.kr/hairkerker.php?m=03

 

建大店( 건대 스타시티점 )

預約電話  : 02-453-2326 (其它請參考他的網頁)

地點 : 2號線建大站5號出口方向 樂天影城 地下一樓

價目表 : 在店門口可以看的到

 

<< 版婆評價 >> 

環境舒適度 :  ★★★★☆  (因為空間感不錯,室內也很明亮 ,沖洗頭髮區環境也很舒服   )

染髮技術 : ★★★★☆ (  染髮後隔兩天洗頭 ,頭髮顏色很漂亮, 看起來髮質很健康 )

價格 : ★★★☆☆  (在韓國價格算OK )

服務態度 : ★★★☆☆ (櫃台小姐像晚娘 ,服務態度差 ,但設計師跟助理手們都很客氣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